镜开

身披荣光。 镜开/荞翳

【all南】世间情动(周震南&你)

        咳咳,第一次写,瞎写/捂脸



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周震南哭的样子真好看啊。眼泪一串一串晶莹剔透。哽咽,沙哑还带了一点点尾音的声音让你万分心动。周震南看着脆弱但浑身是刺。像把自己团成一团的刺猬。每一次临睡前都默默描摹他的轮廓。幻想有一天这熠熠生辉的泪珠是为你而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你更喜欢看他笑。不带一丝虚假伪装的笑容,治愈你疲惫生活中的伤痛。真好啊。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,你想。周震南笑得你晃眼。有的时候你却莫名有些心疼。笑容背后的故事,你想知道,却也害怕知道。明明知道周震南足够强大,还是想要为他守护一方天地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你一直知道周震南是天上月。浑身上下散发着柔和的光,是黑夜里唯一的明亮。但骨子里的清冷孤傲骗不了人。月亮么,再怎么柔和,始终是可望不可及的。你只是一颗甚至可以算得上黯淡的小星星。不,也许只是地底的尘埃罢了。可你还是喜欢,依然仰慕。周震南的一言一行像羽毛一下又一下温柔地抚摸你敏感的心脏。周震南无意中的撩拨总能让你在心中无数次尖叫呐喊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还是喜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世间情动,何来因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荆棘丛生的世界里,我只想护你周全啊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