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开

身披荣光。 镜开/荞翳

【all南】柔情蜜意(abo)

这篇的设定链,注意避雷

        ⭕️严重ooc!

        ⭕️文笔极差!

        ⭕️作者是blx!!!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周震南自从怀孕后就活成了一只嗜睡的懒猫。成天懒洋洋的,能睡着的时候绝不把眼睛睁开,坐在哪就在哪窝成小小一团。睡就睡吧,稍不注意被子就在地上了,说了也不听,还委委屈屈的,让你一句重一点的话也说不出来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不,一不小心就感冒了。鼻子一塞就难受。孕期的小o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感冒药也不敢随便吃,难受也只能成天趴在你肩上抽抽嗒嗒的。孕激素导致信息素十分不稳定地萦绕在你周围,你却无可奈何。偶尔被勾的受不了,可也不忍心对自家小o下手。只能忍着。忍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约了孕检。你自己早早起了床,把一切收拾妥当才去叫周震南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南,起床啦”你俯下身亲了亲自家小o软软的脸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震南翻了个身,没有起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哟我的宝贝。”你无奈地爬上床,钻进暖和的被窝。冰冰凉凉的手握住周震南的手。“嗯~你干嘛啊~”周震南脸皱成一团,接着一道带着浓厚的隐隐带着哭腔的鼻音。“我真的很困很难受,你为什么要这样啊~怀孕的不是你你就什么都不管~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”越说越委屈,哭腔越来越明显。“别哭啊我的宝”你赶紧道歉,把周震南团进自己怀里亲亲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换衣服,好不好?孕检都约好了,要迟到啦。”你在被窝里暖了暖手,揉了揉周震南的发顶。“哼~”周震南整个人一团窝在你怀里,脸埋在被子里,人跟没骨头似的,声音也模模糊糊的。你够到搭在床头柜上的衣服,一点一点给周震南套上。周震南像个布偶娃娃一样随你摆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穿好了。“乖,穿好了,别睡了”你蹭蹭他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得,小祖宗又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Q:如何叫醒怀孕又嗜睡的娇软小o周震南

          A:叫不醒的!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